客服热线:

新闻详情

关于国开泰富旗下基金新增加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来源:--|作者:--|发表日期:2018-11-14|分享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开证券”)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81114日起,本公司增加国开证券为国开泰富睿富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298)的销售机构。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95593

  网站:http://www.gkzq.com.cn

2、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010-59363299

  网站:http://www.cdbsfund.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投资前应当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