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新闻详情

关于国开泰富基金调整旗下基金单笔最低定投金额的公告
来源:--|作者:--|发表日期:2019-05-15|分享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决定自2019年5月16日起,调整旗下基金单笔最低定期定额申购(以下简称“定投”)金额。现将具体调整事项公告如下:

      自2019年5月16日起,本公司旗下基金单笔最低定投金额限制由100元调整为10元,各销售机构可根据自身业务情况设置高于或等于本公司设定的10元单笔最低定投金额。

      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定投本公司旗下基金的,除需满足本公司上述最低定期定额申购金额限制外,还需遵循代销机构的最低定投金额限制及相关业务规则,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客户服务电话:010-59363299
      网站:http://www.cdbsfund.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投资前应当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