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新闻详情

北京京管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冒用公司及工作人员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重要提示
来源:--|作者:--|发表日期:2023-10-10|分享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北京京管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及工作人员的名义进行非法活动,其行为已损害投资者、本公司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特此郑重声明如下:

一、本公司的法定名称:北京京管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官方网站为:www.cdbsfund.com,客服热线为010-59363299,电子邮箱为services@cdbsfund.com

二、本公司及旗下产品有关信息以本公司网站上的公告文件为准,敬请投资者留意和仔细辨别,切勿轻信任何其他非正规渠道的信息。投资者投资本公司旗下产品,请务必通过本公司公告的指定销售机构办理。

三、对于假冒本公司、工作人员或本公司旗下基金名义进行的任何诈骗及其他非法活动,本公司保留对该等非法行为采取法律行动、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敬请投资者注意辨别真伪,对非法活动保持警惕,保护自身隐私和财产权益不受侵害。本公司对虚假信息所引发的投资后果不承担责任。投资者如发现有冒用本公司及工作人员名义的不法行为,可立即向公安机关、监管部门举报,或通过本公司客服热线010-59363299进行咨询。

特此提示。

 

 

                   北京京管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