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新闻详情

国开泰富发起设立厦门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作者:--|发表日期:2015-05-29|分享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近日,北京国开泰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厦门金圆集团、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和开宇研究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共同签署厦门开圆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厦门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开始进入实质性筹建阶段。

  根据该备忘录,基金将注册在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内,由金圆集团下属子公司厦门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国开行旗下的北京国开泰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厦门开圆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并发起设立30亿元厦门自贸区股权投资基金,由国开行厦门分行、国开行在台咨询机构开宇研究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担任财务顾问和咨询顾问。

  国开泰富基金管理公司是国际化视野的专业公募资产管理公司,依托国家开发银行和台湾地区最大金控集团国泰金控,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中长期发展战略,国开泰富基金公司于2014年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国开泰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母子公司携手旨在驾起境内外资本互联互通的桥梁和纽带。国开泰富基金结合台资客户投资偏好量身订制化产品已获得目标客户群体的认可,目前公司台商客户数量呈明显上升趋势。